News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媒體報導
20.Oct.2023

日月茶坊|日月潭CP值爆表農特產店推薦|驚豔世界的頂級紅茶|日月潭紅茶推薦|來自日月潭的台灣茶之光!

page1
日月潭高溫多濕,終年雨量多,濕度大,所以日月潭的紅茶真的很好喝,歷年平均雨量2,900毫米,濕度85%,年均溫攝氏19.7,氣壓88.7毫米汞柱,日照時間年總計1,870個小時。日月茶坊位在魚池形象商圈內,魚池鄉的阿薩姆紅茶種植面積,每公頃可生產3,000公斤以上,所生產之紅茶品質,色紅艷,味醇厚,主供外銷,一部分內銷。 日月潭一定要買的三寶(紅茶+香菇+蘭花草)日月潭CP值爆表農特產店推薦-日月茶坊|紅玉紅茶|驚豔世界的頂級紅茶|日月潭紅茶推薦|來自日月潭的台灣茶之光!現今在日月潭附近的水社村貓囒山上,仍設有茶業改良場魚池分場,繼續阿薩姆紅茶的研究工作。


TEA (23)

相信很多人來日月潭旅遊,

都會想要帶一些日月潭當地的農特產回去跟家人/愛人/朋友/同事一起分享,

可是來到了風景區總是會怕被壞心的店家給欺騙,

買到不純正的商品,還是價格高的嚇人買不下手,

今天小編來整理[日月潭紅茶農特產特集]跟大家介紹日月潭有那些農特產!

TEA (4)
日月潭一定要買的三寶(紅茶+香菇+蘭花草) 日月潭CP值爆表農特產店推薦-日月茶坊|紅玉紅茶|驚豔世界的頂級紅茶|日月潭紅茶推薦|來自日月潭的台灣茶之光!

★台灣日月潭手採紅茶

★魚池鄉原產地手採山茶

★保證茶葉絕對原產地

★保證所有茶葉最佳品質

★保證所有茶葉農藥絕對零檢出

TEA (6)
日月潭以其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

孕育出許多獨特的地方物產,

水產以肉質肥腴鮮美的曲腰魚、奇力魚與潭蝦最為著名;

陸產則以阿薩姆紅茶聞名;

另有香菇、蝴蝶蘭、虎頭蘭、刺五加、茭白筍、

梅加工品等豐饒的農特產。

TEA (21)

值得一提的是,日月潭為台灣紅玉&阿薩姆紅茶主要產地,

日治時代日人從印度阿薩姆省引進茶種於魚池鄉試種,

試驗結果,成效卓著,於是廣為推廣,

成為日月潭最出名的特種茶。

TEA (8)

日月茶坊提供試飲服務!

最近氣溫變化大,
近日又開始變得微涼~
這時候泡上一杯 #日月茶坊紅茶 ,
心都暖暖的 ❤️

TEA (14)


泡一壺茶,享受一個夏日的悠閒午後,

淡淡的氛香,彷彿置身於園子裡,清香甘甜、不苦不澀!

日月茶坊-CP值高日月潭紅茶店家-紅玉紅茶台茶18號-阿薩姆台茶8號-日月潭茶師精選好店-每一蕊茶葉都是親手挑選 只為了..追求最好的茶!

TEA (11)

就在魚池形象商圈旁邊,有間愜意的日月潭紅茶專賣店「日月茶坊」,提供多種風味各異的紅茶,冰的、熱的各有不同體驗,紅玉、阿薩姆、炸物等茶點也是不容馬虎,紅茶控絕對要到巷弄裡來好好品嘗!好山好水的日月潭以其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孕育出許多獨特的地方物產,水產以肉質肥腴鮮美的曲腰魚、奇力魚與潭蝦最為著名;陸產則以阿薩姆紅茶聞名;另有香菇、蝴蝶蘭、虎頭蘭、刺五加、茭白筍、梅加工品等豐饒的農特產。日月茶坊-CP值高日月潭紅茶店家-紅玉紅茶台茶18號-阿薩姆台茶8號-日月潭茶師精選好店-每一蕊茶葉都是親手挑選 只為了..追求最好的茶!值得一提的是,日月潭為台灣阿薩姆紅茶主要產地,日治時代日人從印度阿薩姆省引進茶種於魚池鄉試種,試驗結果,成效卓著,於是廣為推廣,成為日月潭最出名的特種茶。直至今日,日月潭魚池仍為台灣紅茶主要產區,所產紅茶的色澤紅豔、味醇厚,尤其以台茶18號更是讓國內外人士驚豔的道地好茶!

TEA (9)

#日月潭手採紅茶專賣店##魚池美食# #魚池必買##
#日月潭浪漫滿屋 #日月潭好喝紅茶#
訂購專線☎️ 049-2898417.電話0919-733775 ^^
日月茶坊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