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媒體報導
05.Oct.2020

2020日月潭第3座月老廟落成+日月潭姻緣紅線巷故事牆+日月潭受福宮供奉月老造福有緣人!

page1

日月潭受福宮一直是小編最重要的信仰中心之一,每每有重大思考不順或遇到不好克服困境時,[她]都是可以幫助我的,位置剛好於南投縣通往日月潭必經道路旁的中明社區,是當地民眾過年過節必去廟宇中心,大部分時間每周六晚上免費提供附近居民神明濟世服務,因為相當靈驗且不需付大量超預期費用,多年來幫助無數需要援助的好朋友,信眾遍及全台甚至有國外香客搭機來台參拜,機緣也是住在敝民宿,讓小編知悉此故事,受福宮就是愛幫助單身的好朋友,歷經多年籌畫的[日月潭月老石像],[日月潭姻緣紅線巷]正式啟用,想擺脫單身必看!

IMG_20201005_072134

54087

日月潭受福宮主祀玄天上帝及慚愧祖師及三太子元帥,每周六晚上可以請求神明幫忙消災解厄,真心覺得相當靈驗,來日月潭旅遊也可以增加福報,神威顯赫。香火鼎盛。信眾遍布全台。2017年神明降乩指示村民供奉月老,將造福有緣人,宮廟歷經3年購地、興建,月老石像今天落成。這也是繼日月潭龍鳳宮月老廟、日月潭文武廟月老寒拾殿後,日月潭地區第三座月老廟。

IMG_20201005_072154

IMG_20201005_072218

日月潭旅遊單身必看,[日月潭受福宮月下老人]想擺脫單身必看!網友公認全台最靈驗的月老廟之一!

54085

再過幾天就是[2020日月潭花火節],快邀請異性朋友一起來日月潭旅遊,也可以住宿日月潭民宿來耍浪漫一下~ 各位單身的網友,恭喜你們在整年最閃但也最黑暗的日子快要到來了,好不容易生存下來了!什麼?你說不想再孤孤單單地詛咒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想要背叛去死去死團加入去死群組?

IMG_20201005_072631

那就不要再怨天尤人,忌妒隔壁的阿牛沒妳帥卻交到美少女,快跟著日月潭旅遊網小編一起來體驗日月潭最靈驗的三大月老廟,今年七夕換妳一閃一閃亮晶晶吧!

IMG_20201005_072146

No.1日月潭龍鳳宮月下老人祠

風光明媚的日月潭,如果是一個人去多心酸啊,邊玩肯定就邊感覺到自己好孤獨喔!<日月潭旅遊網>小編知道你的心聲,今天認真的去拍了照片,也請教了月下老人祠好心的廟方阿姨,跟你分享如何求得好姻緣,接下來就一起來體驗日月潭超靈驗的月老廟囉!



No.2日月潭文武廟月老寒拾殿後

位於日月潭的文武廟近來新闢「月老寒拾殿」。供奉的老玉皇宮月下老人延靈及新訂製的漢白玉神尊,是南投縣長林明溱與文武廟特地到杭州迎回,即日起開放提供民眾祈福求良緣。為協助單身者找到心儀對象,林明溱與文武廟董事長張德林及廟方董監事於今年7月下旬,前往杭州老玉皇宮這座最具歷史代表性的月下老人廟宇,迎請具有千年歷史、大陸最古老的1尺6寸金尊,替月下老人分靈開光,並迎回文武廟供奉。




No.3日月潭姻緣紅線巷故事牆+日月潭受福宮供奉月老造福有緣人!

中明村長楊崑欣說,「總算圓滿完成神明的指示,歡迎青年男女來日月潭,也能特地來受福宮參拜。」受福宮每逢乩日免費提供神明濟世服務,2017年有一天神明突然降乩,指示村民供奉月老,將造福少男、少女等有緣人,才著手籌畫購地興建月老石像、牌樓及姻緣紅線巷,並用故事牆的方式講述供奉月老的原由,記得來日月潭一定要特地來參拜,相信月老一定賜福有緣人。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 祥獅帶領群眾穿越姻緣紅線巷到受福宮參拜祈福。楊靜茹攝

IMG_20201005_072416

日月潭受福宮+日月潭月老石像+日月潭姻緣紅線巷
地址: 魚池鄉中明村文化巷6號

距離日月潭5分鐘. 每週六晚上《乩日》 提供神明濟世辦事服務, 需前一禮拜六預約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