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媒體報導
05.Jun.2023

誰說日月潭只能當天往返!住下來才有機會體會日月潭漫遊生活,避開人潮的秘境景點推薦,絕美無死角賞山水湖景!

台灣後疫情時代就是要常來日月潭漫遊生活,是時候可以計劃來日月潭旅遊了,誰說日月潭只能當天往返!住下來才有機會體會[日月潭漫遊生活],避開人潮的秘境景點推薦,絕美無死角賞山水湖景!但戴口罩、勤洗手、維持社交距離的基本防疫必須持續下去,後續將推出安心飲食、防疫旅遊。

IMG_20200226_113530
日月潭的美是值得你多住幾個晚上的,台灣避暑勝地日月潭在一年四季及晨昏皆有不同變化,因此來到日月潭,別急著走馬看花,住宿在日月潭浪漫滿屋,到日月潭細細品味這美麗景觀,會令人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清晨時不論從茶業改良場魚池分場到貓蘭山步道或水社壩堰堤,觀看水社大山的日出;及黃昏時從伊達邵、大竹湖、土亭仔步道觀看夕陽餘暉照映潭面的波光,或由慈恩塔360度的景觀視野中眺望全潭景致。日月潭之美期待旅人們的用心體會。

3

今天開始整理文章期待好朋友可以安排日月潭旅遊,發現[聯合新聞網 / 行遍天下]這一篇文章蠻適合大家欣賞的,分享給即將要來日月潭住宿的好朋友一起參考囉!開著車、吹著風,一路看著山山水水的來到了南投日月潭。彷彿旅程中的體驗還未正式開始,就在偏離日常的道路上已經先得到的救贖,誰說日月潭只能假日去!避開人潮的秘境景點推薦,絕美無死角賞山水湖景。

圖/文:行遍天下

2

用過午餐後,駛入世界最美環湖車道,可看到許多人牽著單車在漫步、拍照,而不運動的我竊喜著∼開著車順著環湖車道來到向山遊客中心!清水模建築,在冷硬中以弧型線條設計配合著水池的波動,抵消剛硬感,順著空間走,即可見到經過計算後的寬廣藍天。

4

來到最美湖景的大淶閣,明亮寧靜的大廳映入日月潭山水,而湖景套房景觀絕佳,從房內觀景陽台能眺望日月潭晴雨晨昏風景,想要更深度感受日月潭,可從飯店旁的水社碼頭下水玩SUP,搭配杜教練在地深耕滿滿的故事,適合水上運動初學者,可自我挑戰,邊划SUP邊看日出、從水上了解島嶼故事。回到飯店享用早餐不浪費這天然美景。在房間的湖景陽台放空...,突然覺得自已好富有,在生活中被摧殘後,還能感受美~



熱門秘境的蠻荒咖啡供應可愛甜點下午茶。
接近日月潭會先經過明亮簡約的「蠻荒咖啡」,原為市區小咖啡館,因緣際會下移到現址,竟意外爆紅成網美咖啡廳。但老闆們對於餐點設計的用心、及精品咖啡的熱愛,成為南投咖啡達人聚集中心。來到蠻荒幸運的話,能吃到老闆親手製作的點心感受蠻荒不變的初心。



來南投怎能錯過老茶廠的紅茶。來到日月潭也免不了搭船遊湖到各小島看看!再驅車前往日月老茶廠,飲下溫潤紅茶。最後再以南投在地小農無菜單料理完美結尾!帶著舒爽飽食的胃,驅車輕鬆回歸日常。



不想自己划船也可以搭船遊湖。




也能選擇在飯店飲用下午茶享受湖景。



充滿兒時童趣的古早味雜貨店就在飯店內,除了有小朋友最愛的童玩,也有復古的菜市場茄芷袋和彈珠汽水,是國外旅客必買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