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媒體報導
13.Jan.2020

2020日月潭燈會+日月潭森林中的燈會+魚池日月潭觀光藝術節18日登場+日月潭夢幻三育基督學院揭開23天亮麗燈會序幕!


2020日月潭燈會即將登場歡迎大家一起來日月潭旅遊,住宿浪漫滿屋民宿,白天日月潭賞花趣,梅花櫻花紫戀薰衣草夜晚觀賞日月潭森林燈會,日月潭森林中的燈會,魚池日月潭觀光藝術節18日登場,日月潭夢幻三育基督學院揭開23天亮麗燈會序幕!日月潭所在的魚池鄉首辦地方燈會    校園優美的三育基督學院力挺   23天[2020日月潭燈會]期間校園免費開放  歡迎遊客賞花燈徜徉於美麗的校園迎新春,南投縣政府指導魚池鄉公所主辦,為期 23 天的 2019 南投花卉嘉年華暨 [2020 魚池日月潭觀光藝術節],以魚池蘭鄉「三寶加一咖」特色農特產品、魚池鄉春節燈會地景藝術為主軸,結合系列精彩活動、市集擺攤、表演節目,18日起將在有最美校園的魚池鄉三育基督學院哲儒大道旁草地揭開長達23天的燈會,屆時鄉公所安排打卡集點送日月潭紅茶還有千人香菇雞鍋大請客。





2020日月潭燈會+日月潭森林中的燈會+魚池日月潭觀光藝術節18日登場+日月潭夢幻三育基督學院揭開23天亮麗燈會序幕!(圖/翻攝JALife新聞)

魚池鄉首次舉辦地方燈會,[2020 魚池日月潭觀光藝術節]獲得面積廣達52公頃環境超優美的三育基督學院力挺,不但提供哲儒大道旁廣闊草地做燈會主場,平時只在周日收費30元開放的學院,配合燈會於1月18日 至 2月9日期間免費開放給遊客參觀,車輛可停放於進入學校前段停車空間,遊客穿過市集美食進入燈區,徜徉於美麗的校園與七彩充滿地方特色的花燈,享受美麗校園氛圍。




2020日月潭燈會有多少花燈展出?魚池鄉長劉啟帆說,除了向去年屏東燈會爭取認養的大型裝置藝術與鼠年花燈,還有發動鄉內中小學與社區製作的鼠年大小花燈等計五十多座裝置藝術,透過夜間光雕完整呈現屬於魚池獨有的森林中的燈會,夜晚徜徉於沒有光害的學院廣場,邊欣賞炫麗花燈還可以夜賞星空的浪漫。

日月潭森林中的燈會+魚池日月潭觀光藝術節18日登場+日月潭夢幻三育基督學院揭開23天亮麗燈會序幕!(圖/翻攝JALife新聞)



「燈花綻放耀魚池」活動記者會  新城國小雙旗舞帶來活力    南投觀光大使高曼容以魚池在地虎頭蘭做服裝主題    歡迎遊客賞花燈買國蘭迎新春,燈會開幕將邀知名演藝人員李亮謹、鄭仲茵與陳盈潔,秀蘭瑪亞或黃妃之一來展演,炒熱氣氛,23天燈會還邀請知名藝人、表演團體、鄉內社區協會及街頭藝人展現魚池觀光魅力。  更多2020日月潭燈會照片請參考!